关于落实《德州市2017年度文明单位综合管理平台考核指标》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04-06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德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于2015年正式启用全市文明单位综合管理平台(专题网站),印发了《德州市文明单位考核标准》(根据德州市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实际,考核标准共设置组织领导、道德建设、业务工作、文体活动、科学管理、环境卫生、创建活动、特色指标8个测评项目,共28条测评内容),要求各文明单位严格对照考核要求,及时上传工作信息。平台系统将依据各单位上传情况自动生成分数、自动进行排名,并作为今后评选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的科学标准和重要依据,从而实现了智能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管理。

为巩固我校省级文明单位建设成果,实现2017年度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奋斗目标,根据《德州市文明单位考核标准(2017年版)》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落实德州市2017年度文明单位考核办法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各部门、单位加强学习研究,严格依据学校细化分工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制定计划,认真组织开展有关活动,安排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和建档工作,并及时将有关活动资料电子版经部门领导审核后上报宣传教育科,确保所负责的每项考核指标都得到很好的落实。

2017年上半年电子版材料报送时间分别为4月15日、6月10日,2017年下半年电子版材料报送时间分别为10月15日、11月20日。

党委宣传部将结合任务分解表对各部门、单位报送档案资料的时间、数量和质量等情况进行统计并及时通报,并将之作为一项重要考核指标纳入2017年度绩效考核。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7年3月29日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