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斌为机械工程系党总支、 组织部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张蕾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利用党员活动日的时间,党委副书记张恒斌为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党员上题为“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专题党课。

张恒斌首先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山河岁月》第一集“历史的天空”,回顾了中共一大召开所实现的历史转折以及创建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家从不同人生轨迹走向革命道路的故事,随后结合个人体会,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历史选择”,为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部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恒斌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辩证思维、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史明理上有新收获、在学史增信上有新提高、在学史崇德上有新进步、在学史力行上有新成效。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