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之际,德州职院“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收到一份礼物

作者:郭云峰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为充分肯定老党员对国家的贡献,传递党的温暖,激励年轻党员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6月23日至24日,校领导樊兆杰、张同光、周爱红、殷淑英、聂长义、多建民、郭士武、周吉星、孟繁营分七组走访慰问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40名老党员,并向他们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向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衷心祝福老党员们身体健康、快乐长寿。同时,对他们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对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真切的感受到党组织的浓浓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