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组织师生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弘扬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

作者:杨春民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传承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0日上午,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35人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重温那段波澜壮阔、感天动地的历史,深切缅怀英雄,深刻体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在在党的领导下,面对极寒严酷环境,发扬大无畏的英雄主义,战天斗地、铁骨铮铮,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本次观影活动是该系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举措。观影师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党的伟大、人民英雄的崇高,增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将铭记党的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