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中层县处级干部参加“期末考试”

作者:张蕾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2022年1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中层县处级干部全员岗位责任制述职评议会。校领导樊兆杰、张同光、张苹、周爱红、殷淑英、聂长义、多建民、郭士武、周吉星、孟繁营出席会议,学校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并述职。

会上,29位中层领导干部围绕党的建设、廉洁从政、工作绩效三方面内容,全面总结2021年以来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向学校党委提交工作“答卷”,接收评议考核。

我校自2018年实施全员岗位责任制,目的是充分调动和激发全校教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本次述职评议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各处室、各系部之间相互学习、增进了解,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对于进一步紧密结合处室、系部实际,落实好学校四届二次“双代会”确定的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做到精准谋事、精准落实、精准履职,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