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教师赴新疆支教,助力“西部大开发“战略

作者:李方亮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2月19日,我校建筑工程系建筑技术教研室教师刘学军,随山东省赴新疆喀什技师学院支教教师团队,抵达新疆喀什,开启为期一年的援疆支教工作。

为切实做好援疆支教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和刘学军老师进行行前谈心谈话,强调援疆支教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且光荣的政治任务,希望刘学军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严格遵守援疆工作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和统一管理,自觉树立和维护好良好教师形象;高标准对待援疆工作,尽快适应支教角色,切实发挥业务水平,勇挑重担、积极作为,为新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德职智慧”“德职力量”。

刘学军老师表示,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觉维护德职教师的良好形象,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全身心投入到援疆支教工作中去,为莘莘学子健康成长成才贡献聪明才智,为新疆职业教育发展、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增光添彩。

据了解,此次援疆支教选派工作,按照省、市人社部门《关于选派教师赴新疆喀什技师学院支教的通知》有关要求和安排统一进行。经组织动员、自愿报名、各学校推荐、上级综合研究等程序,全省各技工院校共确定20名教师赴新疆喀什技师学院支教。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