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德州职院调研督导

作者:李金甫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邵红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隋力参加,校领导樊兆杰、张同光、张苹、多建民、郭士武和周吉星陪同。

朱开国一行先后到学校大门口疫情防控留观点、规划沙盘、学生食堂等场所调研走访,听取校领导工作汇报,与师生和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情况。

朱开国强调,学校人群高度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坚持“底线思维”,一丝不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保证学校基本运转的前提下,实行封闭式管理,强化对关键环节和重点人员的管控。要完善疫情防控预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把疫情防控作为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人人都是思政课教师,弘扬正能量,教育引导大学生强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集体主义和荣誉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校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汇报了学校改革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学校召开会议,学习落实朱开国讲话要求,统一思想,补齐短板,构建起“一盘棋”格局,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的强大合力。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