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表现突出个人名单公布,德州职院1人榜上有名

作者:高天宇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13日,2022年度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我校团委副书记徐建化被通报表扬。

在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年度测评中,我市在全国97个地级以上提名城市中位居第14名,实现了2021年确定的进入全国前20名的目标。市委、市政府对39家表现突出单位、176名表现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旨在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倡树干事创业鲜明导向,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再立新功。

去年以来,我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校团委为代表的学校各部门,勇担引领区域文明风尚的责任。全校上下充分认清形势、强化宣传教育、发挥典型引领、增强创建实效,集中调动力量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践中,在推进创城工作中起到了积极向上的标杆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圆满完成各项创城工作任务,展示了良好的德职形象。下一步,学校将对照《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暂行办法》、《2022年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等文件,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文明创建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