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服务创城工作

作者:建筑园林系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在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的陪同下,带队到长河大道和大学东路交岔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樊兆杰、张同光等校领导的带动下,5月29日,建筑系全体学生会在学校附近开展“周末做公益 创城添动力”大学生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积极营造全社会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烈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清除道路沿线的垃圾,规范摆放共享单车,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规定,有序停放车辆。

学校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劳动教育的重要载体,引导大学生在志愿服务中了解社会、增强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在服务中学习成长。志愿服务日益成为全校师生的精神自觉,学校文明高地作用进一步发挥。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