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开展“戴党员徽章、亮党员身份、当先锋模范”党员双报到活动

作者:董亚琪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我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拓展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扎实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12月3日下午,粮食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无课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双报到”联系点长河社区,积极开展“戴党员徽章、亮党员身份、当先锋模范”创城服务党员“双报到”活动。

天气虽然寒冷,但同志们热情高涨,30余名同志胸前佩戴党徽身穿志愿者服装走进社区街道和小区,捡拾路面烟头等生活垃圾,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并结合社区当前开展的“整治乱扔烟头”专项活动向居民发放《文明创城、从我做起》倡议书。在活动期间,粮食系师生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主动向商户和居民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任务和要求,耐心细致地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发动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引导居民在日常行为中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讲文明礼。

党员同志的广泛宣传和示范带动,收到社区干部和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双报到”创城服务专题活动,既是响应“把党员徽章戴起来、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先锋形象立起来、榜样杆树起来的”的一项行动举措,更是对党员师生的一场生动教育,使同志们提高了自身党性认识,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了做文明市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师生一致表示,要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创城志愿服务工作,真正当好“创城模范”,为德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