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在行动!

作者:李飞 张媛媛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当前我省疫情形势复杂多变,为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夯实基层疫情防控的有效性、扎实性,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师生党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成立抗疫先锋队,立下请战书,深入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张普通的信笺纸上,13个亲笔签名和鲜红的手印格外耀眼,话语刚强有力,字里行间传达出抗击疫情的热情和决心。这封铿锵有力的“请战书”,传递着新能源系团学干部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体现着新时代大学生的坚守与担当。

3月17日,学校组织学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按照学校要求,科学组织人员调配,统筹协调各项工作,系书记魏立新、学生科科长李飞、综合科科长杨春民及全系辅导员全程在岗,监督、组织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检测过程中,学生会干部、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引导学生顺利完成咽拭子采样流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检。

此外,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党员教师、辅导员身先士卒,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措施要求,切实做好每日消杀、重点人群生活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坚决守牢学校疫情防控阵地。

目前,学校已实行封闭式管理,停止一切线下教学活动,线上教学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中,接下来,全体师生必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