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工程系举办中秋节系列活动

作者:粮食系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23 点击数:

中秋月圆时,阖家团圆日,中秋作为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历来受到重视。为让同学们感受中秋佳节的喜庆氛围,营造团结和谐的学习环境,粮食系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9月20日下午3:00,粮食系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拔河比赛。19级、20级和21级全体高职学生参加。比赛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拼搏的激情。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裁判员公平公正评判,比赛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最终决出比赛的前八名。

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节日气氛,还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加了组织凝聚力,为广大同学相互交流学习搭建了沟通平台。

9月21日早上9:30,粮食系系主任张倩、党总支副书记杨时光、系副主任张水生及学生科负责人员,在生活区6号楼楼下为学子送去月饼和祝福。

老师们把香甜的月饼递给大家,并询问新生初到大学的感受和适应情况,勉励大家要奋发拼搏、努力学习、互帮互助。“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活动加深了老师和学生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为今后开展学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