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于春苗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近期,国内多地接连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疫情防控思想认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10月27日,电气工程系在实训楼A204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电气系负责人员传达了省、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指示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厌战心理,继续做好日常疫情常态化工作,并对疫情期间的疫情排查、健康监测管理、校园出入管控、疫苗接种、请销假流程和核酸检测要求等具体防控措施作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大家一定要绷紧疫情防控弦,担起疫情防控责,筑牢学校疫情防线。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教职工对于疫情防控的认识,教师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及系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教学工作中,也将向学生传播更多疫情防控知识,为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