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工程系到益海嘉里(德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作者:粮食系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粮油食品类专业学生对粮油食品企业生产的认知,并为即将进行顶岗实习2019级的学生提供了解粮油食品企业的机会,10月27日下午,粮食工程系粮油食品教研室组织2019级20名粮油食品专业学生到益海嘉里(德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习。

同学们到公司面粉加工车间实地参观了面粉的生产工艺流程,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曹春蕾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制粉车间主任连英彬介绍了面粉车间生产的岗位情况,已经在益海嘉里工作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张兴旺、乔鹏程介绍了他们在益海嘉里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工作经验。

据悉,益海嘉里(德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我校粮食工程系粮油食品类专业的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自2018年起开始组建“冠名班”,是粮油食品类专业学生的优秀就业基地。

通过本次参观实习,同学们对粮油食品加工企业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即将进行的顶岗实习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普遍认为,此次参观实习很有必要,大有收获,对于未来的顶岗实习和职业选择充满了信心。下一步,粮食工程系将继续加强与区域粮油食品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加强企业岗位能力调研,切实加强学生技术技能的培养,提高粮油食品类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为德州粮油食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秀的技能人才。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