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召开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白茹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为加快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进度,提高建设质量,迎接省教育厅对省优质校建设项目的验收,11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优质高职院校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教务处及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各项目档案管理员、资金管理员等参加会议。

殷淑英充分肯定了省优质校各项目组两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中需要强化和改进的工作。她强调,各建设项目组要对照项目建设方案,深入研究各项任务验收要点,明确各项任务的建设目标、质量标准和标志性成果,进一步细化建设任务,落实责任到人,确保高质量完成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任务。

教务处负责同志传达了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对我校优质高校建设资金执行度、电子档案建设情况、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等一系列工作进行说明,并对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对电子档案系统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并对具体操作流程进行系统讲解。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