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召开迎接文明创建测评和教学诊改复核工作会议

作者:李金甫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2月8日,我校召开迎接文明创建测评和教学诊改复核工作会议,落实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要求,建设高质量文明高地,推动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校领导殷淑英、聂长义、多建民、郭士武、周吉星、孟繁营出席,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和教学诊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要求,部署迎接文明创建测评和教学诊改复核工作。

樊兆杰指出,高校是城市的文明高地,承担着带动城市文明水平和品质提升的责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关键时期,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文明创建测评指标体系和测评要求,立即行动起来,群策群力、密切配合,补短板、强弱项,开展全校大扫除,进一步浓郁服务创城氛围,高标准完成网格化小区帮扶和文明交通劝导等,在创城中展现文明高地的良好形象。校领导同志要靠上抓、加强督导检查,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形成人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合力,建成文明校园,在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多“德职力量”。

樊兆杰强调,高标准完成教学诊改复核工作是检验办学质量成效的重要标准,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必须高度重视。要构建全校一盘棋格局,分工负责,落实责任,以迎接教学诊改复核带动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质量意识,打造高水平的支撑材料,汇聚一流的成果。要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秉持“迎接教学诊改复核是我的责任”的观念,站在全校立场,整合全校资源,坚持“有义务提醒三次”等工作方法,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请示,最大限度充实项目的内涵,争创一流成绩。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士武部署了全校卫生大扫除工作。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传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对办学质量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教务处负责同志汇报了迎接教学诊改复核工作。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