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在我校顺利举办

作者:杨敏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为高质量推进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证书试点工作,践行课证融通、书证融通,推动学校“三教”改革的实施,12月10日至12日,1+X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在德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进行,德州职院电气工程系50名学生参加本次考核。

考核内容分为理论、离线仿真、现场编程三部分,经考核师公正裁决,最终48名同学通过“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的考核,通过率达96%,成绩优异。

匠心筑梦,技艺兼攻,电气工程系将以1+X证书试点工作为契机,与考核评价组织密切合作,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推动工业机器人技术等相关专业在“三教”改革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