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评估会议

作者:高天宇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为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同意,12月28日上午,我校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评估会议,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党总支书记、支部委员,离退休老干部,长河社区和八里庄党总支有关领导等共计75人参加会议。

周吉星指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是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的一次检验,对于落实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各级党组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亮点多、特色多、成果多,在组织领导上有力、工作部署上给力、学习形式上用力、工作效率上发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周吉星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全面、客观评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要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提高师生的“幸福指数”,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报国兴市初心,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改进工作的能力,打造更多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3456”工作思路相结合的特色、亮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通过座谈和个别访谈等方式,听取了各级领导干部、离退休老干部、长河社区和八里庄党总支有关领导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和评价,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实际成效。

会上,全体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