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走访慰问德州职院离休老教师

作者:高天宇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下午,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安民、副市长董绍辉陪同下,走访慰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离休老教师唐明,并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德州市教体局局长张书鹏陪同慰问。

田卫东走到唐明老师的家里,握着他的手,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这位入党76年的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对唐明老师一家祖孙三代奉献德州教育事业表示崇高敬意。田卫东还反复叮嘱唐明老师保重身体,享受健康快乐的生活。

田卫东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德州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一代又一代人的坚守和奉献。学校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培养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德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唐明老师对市委、市政府和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将发挥夕阳红精神,积极献言建策,为德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