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教师节走访慰问老教师

作者:李东筱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金秋九月,浓浓尊师情。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学校领导樊兆杰、张同光、周爱红、周吉星、孟繁营携学校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分两组到我校退休老教师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一行走访了薛帼英、周脉伦、崔秉君3名退休老教师;院长张同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一行走访了相新德、付玉海2名退休老教师。在老教师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退休老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火热而悠长的教育生涯中敬业爱岗、乐育英才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交谈中,校领导还向退休老教师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教师们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走访慰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尊师重教的美德,增强了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让退休老教师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