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收到一封来自济宁市兖州区飞龙社区的感谢信

作者:岳政煊 张嘉琦(大学生记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近日,济宁市兖州区龙桥街道飞龙社区委员会向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发来一封感谢信。

信中说,暑假期间,我校机械工程系2020级焊接技术与自动化专业吴彦文同学主动挑起重担,积极参与2021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核酸检测、卡口设防、摸排走访、数据录入、网络宣传等方面,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人心、凝聚爱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保障群众健康安全贡献了着青春力量。

建校以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勇担区域文明高地责任,聚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强化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推进“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引导大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并组织学生走进养老院、特教中心、农村、社区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是2020年,1000余名师生听党指挥,主动担当战疫“逆行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德职力量”。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