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德州分院到德州职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李东筱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德州分院院长梁栋,德州分院价值管理部部长常青,山东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山东百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清禄等专家一行七人,来我校参观调研,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副院长张苹,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陪同活动。

梁栋一行先后实地参观我校电气工程系实训室、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实训室、健康管理学院实训室、建筑工程系实训基地和市公共实训中心现代绿色化工实训平台、现代智能制造实训平台、现代工业机器人实训平台建设,听取了专业设置、实习实训及产学研情况介绍。

随后召开座谈会。樊兆杰主持座谈会,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产学研开展情况。他要求,有关部门、系要积极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德州分院做好对接,整合双方优质资源,深入挖掘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潜力,制定措施,推进双方协同创新、协作发展、互利共赢,为落实“三三倍增计划”、服务德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梁栋对我校优越的办学条件和取得的优异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德州分院未来的主要工作,并希望与我校在颐养健康、现代物流、食品加工等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

学校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