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优曼宁(山东)教育集团来德州职院考察交流

作者:高天宇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新优曼宁(山东)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勇等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考察,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热情接待,科技处、招生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时,周爱红对参观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师资配备、校企合作、专业特色等情况,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技能大赛、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找准利益契合点,整合优质资源,全面深化合作,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共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高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和技术支持。

李勇简要介绍了新优曼宁(山东)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平台共建、产教融合、科研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勇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沙盘和中华德能鼎,电气工程系、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健康管理学院、建筑工程系等实训基地,以及市公共实训中心现代绿色化工、现代智能制造、现代工业机器人等实训平台。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