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德职故事”

作者:赵梦圆(大学生记者团)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2-12 点击数:

日前,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结束,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技压群雄,斩获金牌总数和奖牌总数均位居第一名,德职风采闪亮赛场,产生轰动效应,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山东广播电视台专程来学校采访,以点带面,多角度、多层面分析解读德职取得优异办学成绩的“密码”。采访报道视频材料,于2021年11月27日(周六)21:25 至21:55,在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播放,又在社会产生热烈反响,省职教强校的形象进一步确立。

学校被《中国教育报》《大众日报》、学习强国平台和山东广播电视台等知名媒体报道,是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报国兴市初心使命,立德树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省优质校建设为抓手,抢抓职教高地建设机遇,立德树人,改革创新,在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等各领域均取得丰硕成果。2021年,学校牵头的德州职教集团被教育部评选为示范性职教集团;学校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光伏工程赛项全国总冠军(一等奖第一名);学校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二等奖;学校获2021年山东职业院校技能大赛“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一等奖;学校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中斩获金牌10枚、银牌7枚、铜牌5枚,等等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