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文波先生向德州职院图书馆捐赠个人诗集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6日,祁文波先生向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捐赠个人诗集《翰墨斋诗词鉴赏》20册。

祁文波,号翰墨斋,存仁堂主人,中国翰林书画艺术院副院长,中国国画院书法研究院秘书长,德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德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爱好诗词、文学、书法、旅行和摄影,常行走于城乡之间、山水之外,其作品丰富多样,率意多姿,自成一体。《翰墨斋诗词鉴赏》是祁文波先生第一本书,精选诗作161首,描绘了他眼中的山水花草、人生百态,通俗易懂,妙语连珠。祁先生曾说,“一言一行,或可启迪读者思绪,坚持不懈,亦将收获硕果累累”。

海纳百川,方成其大。我校图书馆多年来秉持开放、包容、共惠的理念,始终致力于馆舍建设、资源建设,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图书馆诚恳号召学校同仁、社会贤友捐赠墨宝,以富馆藏、以飨读者,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