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季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伴着霏霏的雨雪,我校各年级的省外学生陆续返校,拉开了2021年春季开学的序幕。上午10时许,校领导樊兆杰、张恒斌、周爱红、殷淑英、聂长义、多建民、郭士武、周吉星、孟繁营顶着寒风和雨雪,到生活区接待学生返校,慰问学校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并到食堂、宿舍等场所指导工作。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

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安全流程,经过测量体温、核验身份、行李消毒等环节后,有序进入校园。随着第一批同学平安返校,我校其他学生也将陆续分批返回。教职工已做好充足的准备,静待新学期的工作任务。

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对学生报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的原则,绷紧安全弦,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小组的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制度,提前掌握返校师生的行程,加强办公区、教学区、生活区等重点场所的疾病防控,为学生安全返校创造最好的条件,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保障学校正常运转和教育教学平稳进行。

据了解, 3月1日—3日,我校共计10777名学生错时错峰返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将如期进行。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