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落幕,体育精神、健康理念充盈校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并举行闭幕式。校领导樊兆杰、张恒斌、张苹、周爱红、殷淑英、聂长义、多建民、郭士武、周吉星出席,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系部党总支书记在主席台就坐。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恒斌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表示感谢。

张恒斌指出,运动会闭幕,德职正扬帆起航。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创建省优质校、争创“双高校”的关键之年。新起点、新征程,必须有新动能、新气象。新全校上下要把体育精神和健康理念融入到各项事业之中,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报国兴市新征程谱写更加璀璨的新篇章,为早日把学校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副院长张苹宣布荣获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精神文明奖和教职工优秀组织奖名单。

郭士武主持闭幕式,宣布运动会闭幕。

运动会赛事总管宣读比赛成绩。

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恪守体育道德,严格赛风赛纪,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捷报频传。

与会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