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德州职院调研指导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福军一行4人到德州职院调研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张恒斌接待调研指导组一行。

张恒斌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他表示,学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结合起来,高标准扎实推进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传播党史知识,总结党史经验,探索党史规律,不断提升党员的党史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浓浓的“职业教育味”,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报国兴市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王福军听取汇报后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扎实、措施有力、特色鲜明。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完善工作机制,科学编制“路线图”“行程表”,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密集、知识和技术丰富的优势,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