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院长张同光视察在建项目

作者:姜文谦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4月27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同光视察学校在建的10#、11#宿舍楼、过街天桥和综合体育馆等三个项目,并与施工方及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座谈。校领导多建民、郭士武和周吉星陪同。

在现场考察过程中,张同光代表学校向施工方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建的三个项目克服疫情防控、施工材料价格波动等困难,把不利影响减轻到最低限度,推动项目顺利开展,为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座谈交流会上,张同光根据项目建设情况,分别就项目安全性、施工连续性、构造合理性和建设统筹性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对照建设一站式服务“学生社区”的标准,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加强学校相关部门与施工方的对接,营造全环境育人氛围,发挥在建项目的最佳效益。

通过本次活动,学校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了施工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创造了有利条件。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