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慰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成员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月10日晚上19时,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带领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周爱红,到市委党校看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成员。

樊兆杰听取了读书班成员的汇报,对读书班成员取得的学习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以《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为题,作了辅导报告。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书记是党的最基层组织的领头人,抓好党总支书记建设,对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成为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要坚定一个思想,始终坚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信念和信心,实现理论认同、制度认同、情感认同。要养成一种习惯,做学习型党员、学习型干部,主动营造建设学习型校园的浓厚氛围。要学会一个方法,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民主集中制,学懂弄通做实《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要锤炼一种品格,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忠诚于上级、忠诚于团队、忠诚于家庭,干净做人、干净做事,敢于担当、勇于担责,在推动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职业教育的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38名读书班成员先后介绍了个人情况。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宋清龙、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春民、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孙雁代表读书班成员作典型发言,汇报了学习情况和体会。

据了解,在市委党校举办的读书班,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期4天,各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采取领读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

【撰稿、摄影:李金甫 编辑:李东筱 审核:周爱红、周吉星】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