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获批2020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6-26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0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名单,我校申报的德州市绿色化工公共实训基地获评审认定。

德州市绿色化工公共实训基地依托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实训基地,拥有精馏分离、化工管路拆装、仪器分析、化工仿真和有机化工等实训室,可开展化工总控工、化工单元仿真、丙烯酸甲酯工艺仿真、化学检验员等实训项目,以服务德州区域经济发展为目标,旨在建成资源共享、辐射周边、校企合作的化工技术培训中心,建立灵活的培训运行机制,积极与企业合作,开发模块化培训项目。

精馏实训装置

化学仿真实验室

气相色谱实训装置

吸收解析实训室

获批德州市绿色化工公共实训基地,是我校化工专业群内涵建设的成果,也是德州市化工专办对我校专业建设的支持。下一步学校将全面做好实训基地的规划建设,整合校内外资源,对接区域产业群需要,进一步提升科技研发、培训、鉴定能力,为化工企业员工技能提升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张倩】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