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能力+学历”教育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9点,山东省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2020届毕业典礼暨2019级开班式采用视频直播方式,全省统一举办,德州分会场设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廷国,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德州市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直属班2020届毕业生、2019级学员,继续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近百人参加。

会上,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朱开国对广大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克服工学矛盾,增强学习本领,为山东省美丽乡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山东省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刘龙海为学员们解读了农村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基层党员干部学历教育情况,就做好新形势下学历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表彰了2020届优秀毕业生,优秀教师。

1985年德州广播电视大学建校以来,特别是2005年整合组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以来,学校发挥自身优势,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进入新时代,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不断拓展继续教育领域,与市委组织部合作,开展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提升心动计划,突出“能力+学历”教育模式,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提供重要人才支撑,服务了乡村振兴。

【摄影:刘克政  审核:王刚】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