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到临邑县走访企业

作者:姜文谦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来源: 日期:2022-08-26浏览:50

8月23日,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带领学校相关系部骨干教师一行十二人,赴临邑县走访企业,临邑县县委书记张旗,县委副书记、县长崔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宁以及副县长肖志勇陪同。

座谈会上,樊兆杰传达了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精神,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专业建设、职教集团、社会培训和师资以及招生就业等情况。他对近年来临邑县的现代化产业建设、区域经济发展势头和多产业集群建设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临邑县企业产业发展情况高度契合,具有广阔的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前景。他希望以本次走访活动为契机,深入加强双方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挖掘专业共建、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合作的潜力,为培养人才、吸引人才奠定坚实基础,促进双方实现共赢高质量发展。

肖志勇对樊兆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临邑县整体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技术高地作用,整合校县优质资源,为学校在临邑县开展培训、校企合作等工作搭建平台、提供便利,并希望学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

此外,参会的相关部门、企业与德州职院走访团队就人才需求、企业发展、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会前,樊兆杰一行先后到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洛杰斯特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山东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以及德州恒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对毕业生就业、企业用工、产教融合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