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召开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作者:王尔曼 审核:刘文娟 复核:殷淑英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C2A5

10月13日,我校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出席会议,教务处、各系部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全体参赛师生参加会议。

10938

殷淑英作动员讲话。她强调,由于今年大赛开赛比往年晚,备赛时间紧张,参赛师生要在前期训练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训练计划;参赛系部领导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解决参赛队关心的问题和后顾之忧;指导教师要根据比赛时间调整好训练计划,对参赛学生进行理论知识、实操、心理等全方位训练;参赛学生要扎实训练,团结协作,取长补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殷淑英预祝全体参赛师生备赛顺利,在今年的省赛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技能大赛工作优秀系部电子与新能源系,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了备赛、参赛经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自2015年实施技能大赛“三步走”规划以来,在全校师生不懈努力下,技能大赛成绩位居全省前列。先后荣获国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项;省赛一等奖17项、二等奖52项、三等奖62项;承办国赛两次,省赛四次。大赛工作已成为学校教学改革的突破口和“试金石”,成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和集中体现。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