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入选全国医养康养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吕志伟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2-05 点击数:

近日,全国医养康养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以下简称“共同体”)在潍坊成立。该共同体由重庆光大百龄帮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华北理工大学、潍坊护理职业学院,联合行业组织、学校、科研机构、上下游企业等单位共同组建。我校入选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图片图片图片

共同体紧密对接医养康养领域升级和技术变革趋势,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医养康养领域知名企业、高水平高等学校、职业院校、行业协会、相关企事业单位各自的优势,坚持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构建央地互动、区域联动,政府、行业、企业、学校协同的发展机制。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医养康养领域优化升级的能力,组建共同体,形成同市场需求相适应、同行业结构相匹配的中国特色、国际水准医养康养领域教育品牌。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依托全国医养康养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平台,加大与本科院校、知名高职院校、行业龙头企业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医养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