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6-01-20 点击数:

近日,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郭宝庆主持。院长张同光,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

\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山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马东才教授作题为《“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纲领》的学习辅导报告。他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和指导思想,对五大发展理念扬帆领航全面小康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阐述。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精彩纷呈,既有理论的总结,也有材料的剖析;既有形象的说明,也有丰富的事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我们准确领会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制定我校“十三五”规划,更好地推进“十三五”时期全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郭宝庆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学校党委确定的各项发展任务上来,以强烈的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把学校党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我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

郭宝庆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学深学透,指导推动全校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宣传部门要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师生、入脑入心,激发全校师生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学生辅导员代表、机关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办公室 张维杰)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