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辅导报告视频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6-02-29 点击数:

\

近日,我校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厅组织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辅导报告视频会。报告会上,邀请中央纪委法规室副主任姜文鹏就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张恒斌、袁学峰、李建华、李强、郭士武、周爱红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参加收听收看活动。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强在辅导报告视频会上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两项法规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真正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心上,树立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

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分开、纪在法前,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是规范党员干部言行、加强党内监督、提高管党治党制度化水平的有力武器。2016年1月1日起,《准则》和《条例》将正式施行。

(纪委 罗朝阳)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