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作者:司云柱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建立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和学校《党员干部联系服务师生员工制度》,5月19日,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与经济管理系党员干部和青年教师代表亲切座谈。

樊兆杰听取了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党建工作、该系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了解了大德智库团队2022年德州市高质量发展研究报告的进展和直播营销研究中心建设、德州市物流数据中心的建设和青年教师教学教科研工作情况。

樊兆杰对经济管理系党建和改革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完善坚持党的领导的体制机制”,破除妨碍“人才社会性流动的体制机制弊端”,实行“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为我们做好学校的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兴校战略,聚焦高职院校职能,坚持多样化进步、专业化成才、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为广大师生搭建起教学科研、技能大赛、技术服务、创新创业、行政管理和文体活动等平台,引导广大师生拼搏奋进、人生出彩。广大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德能精神,在各个岗位上顽强拼搏,追求卓越,实现了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他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驱动的实质是人才驱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进而带动了经济社会进入巨大变革期,职业教育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愈加突出。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新修订职业教育法实施机遇,破除体制机制障碍,聚焦创建先进制造业强市、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服务“三三倍增”行动计划,落实学校“3466”工作思路,完善激励机制,放大经济管理专业优势,打造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和课程体系,加快推进建设德州市物流数据中心、大德智库和直播营销研究中心,更好地服务德州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参加座谈会的党员和教师纷纷表示,学校人才工作的召开令人振奋,也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报国兴市初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培养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长周吉星,经济管理系党政负责同志及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等36人参加座谈会。经济管理系主任主持。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