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山东区域光伏电站运维职业技能竞赛在德州职院隆重开幕

作者:张媛媛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7月11日,国家电投山东区域光伏电站运维职业技能竞赛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品,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副总工程师、鲁西分公司总经理刘继武,山东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婷,山东省电力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省电力行业团工委书记薛守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来自国家电投集团山东区域十三支参赛队伍的参赛选手、领队、技术指导及裁判组、会务组人员参加开幕式。刘继武主持。

殷淑英致欢迎辞,她对莅临大赛的领导、专家及参赛队伍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于我校的信任与认可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表示全校上下一定全力做好赛事的各项服务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大赛的顺利举行提供有力保障,为比赛选手营造一个安全、有序、规范、便捷的大赛环境,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李婷表示,此次竞赛是国家电投山东区域光伏电站优秀运维工们相互切磋、共同学习、共勉进步的一场盛会。举办此次竞赛,为广大青年职工“岗位练技能、青春助转型”传递了正能量,为各参赛单位和选手提供了交流的机会,搭建了展示的舞台。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教学相长”的目标,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次竞赛活动中去,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裁判员代表王广洲及参赛选手代表李德州进行赛前宣誓,表示一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求实的作风、公平公正、勇于拼搏的精神完成比赛。

此次大赛理论及实操考试均由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1+X”光伏电站运维职业技能培训基地承办,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继续积极探索光伏电站运维职业技能培训与专业人才培养有效融合的新路径。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