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李金甫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7-26 点击数:

7月25日,我校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落实德州市7月23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并部署相关工作。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各党总支、各行政处室、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吉星传达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全校思想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细化、保障更有利、评价更科学,勇担区域文明高地责任,高标准完成市委交办的任务。

此外,我校还印发《关于创城攻坚阶段小区帮扶工作的通知》,优化了常态化工作机制,健全应急工作机制,并将责任落实到每栋楼,构建起每周、每个党总支常态化帮扶小区的大格局。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