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姜文谦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并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165BD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建设成就以及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探讨和交流报告内容,并结合学校工作,研究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思路举措。

35BFD

26071

与此同时,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交流心得体会,并开展研讨交流。

10EB2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教师、山东省教学名师沈兰华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心情十分激动。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要求,用心用情讲深讲透思政课,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教育引导大学生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培养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好青年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9D80F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科副科长、山东省“优秀辅导员”李克强表示,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要求,坚守人民立场,脚踏实地工作,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努力培养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将自己的热血青春服务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9DA4E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2021级学生干部郭于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厚望,我们深感使命光荣、使命重大。我们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国家需要和时代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BC95A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2021级计算机应用技术UI5班学生李亿亿表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厚爱有加。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勤奋学习,苦练技能,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全校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思想伟力,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报国兴市的初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