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组到德州职院调研

作者:李东筱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图片

3月6日,教育部专家组任锁平主任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工作,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研究所副所长于家臻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座谈,院长张同光,校领导殷淑英、周吉星,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

在座谈会上,张同光向专家组介绍我校基本情况、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12345”技能测试工作体系建设情况。

图片

任锁平介绍调研背景、目的,对我校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技能测试工作制度完善、组织管理严密、设施设备优良、考风考纪良好,为职教高考制度改革贡献了典型案例和宝贵经验。

于家臻介绍全省春季高考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我校春季高考技能测试考场、候考室等设施、场所,了解考试各环节和整个考试流程安排情况。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