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召开职业教育能力提升项目廉洁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谢冠华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1-30 点击数:

图片

为进一步防范建设项目廉政风险,加强学校基建项目的管理和监督工作,1月24日下午,学校在润德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职业教育能力提升项目廉洁教育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孟繁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长宾出席,学校重点基建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及德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高速德建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孟繁营强调,基建项目工作至关重要,项目管理人员、参建人员要时刻保持警惕,筑牢思想防线,管理与被管理之间、供需之间、业务相关单位之间要自觉营造清清白白的廉政生态。要加强建设工程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按照规定程序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流程,强化责任,把廉洁理念、工作程序、从业要求融入项目安全生产和工程管理工作中去,建立起不能腐的制度屏障,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自觉接受监督,坚持质量进度和廉洁建设相结合,将职业教育能力提升项目建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阳光工程。

图片

卢长宾表示,现阶段反腐斗争形势严峻,特别是在项目建设管理、招投标及资金拨付等环节中,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加强反腐工作,确保工程进展的公正性和廉洁性。要针对教育系统易发、多发腐败问题,担当作为,心存敬畏,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等第三方的监管。要落实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抓早抓小,加强廉政档案检查,确保各项资料齐全、准确。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