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创城志愿服务“进行时”

作者:吴延姣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经济管理系创城志愿服务

5月24日,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会计教研室、金融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志愿者开展了党员“双报到”活动和“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及志愿者来到了长河社区- -蔚来城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创城卫生服务工作,党员和志愿者分为若干组,有的拿起铲子、扫帚等工具,对社区周边树丛杂枝落叶、白色塑料杂物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有的负责清理道路两侧车辆摆;有的则负责清扫地面垃圾。活动现场一片热闹,大家干劲足,汗珠不断淌。

此次活动,经管系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表率,发挥了党组织和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了与“双报到”单位、长河社区的联系,为着力开创共建互促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奠定了基础。

粮食工程系开展志愿服务

为了全面推动粮食系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崇高美德带进社区,广泛传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加强对志愿者能力和素质的培养,粮食系于5月25日下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人员有粮食工程系第一和第二党支部成员以及学生志愿者。

志愿者们相互协作,将乱停乱放的车子摆放在公共停车区,将摆放不规范或倒下的车子,扶正并有序摆放,并对周边的垃圾进行清扫。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也丝毫没有懈怠,认真完成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德职志愿者们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