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斩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一等奖

作者:牟艳霞 李娟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11月19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有35支代表队参加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学生张帅、杨洋组成的代表队,在牟艳霞、李娟老师的指导下,在比赛中发挥稳定,技压群雄,荣获一等奖。

21B32

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制,参赛队员由原来的三名改为两名,赛程延长,任务量大,难度高。我校计算机系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不惧困难,敢于拼搏、刻苦训练,在五个小时的赛程中圆满完成了功能测试、性能测试、自动化测试、单元测试、接口测试五个模块的测试任务,勇夺大赛一等奖,展现出我校师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