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1项目获2022年度“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立项

作者:杨少波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为配合国家职业教育“走出去”,有效缓解“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短缺情况,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启动了2022年度“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项目工作。

近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公布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中文+应用化工技术(初级)(英文版)”项目榜上有名。该项目的成功立项为我校筹建蒙古国乌兰巴托海外职业技术学院,实施“中文+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资源保障。

近年来,我校坚持开放办学、深化国际交流,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我校将按照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立项要求,组织开发团队,开发出精品化、特色化,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推进“中文+职业技能”国际化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国际产能合作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