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一等奖

作者:李娜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12-26 点击数:

12月22日至23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在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经济管理系程龙、范强、张贺、郄韵蓓四位同学组队参赛,荣获比赛一等奖。

图片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35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因疫情原因,改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竞赛内容为数字营销、方案策划和情景营销三个模块。赛项不仅考察选手的市场分析、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竞争策略分析与执行、营销活动策划与实施、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专业技能,还进一步考察学生对市场竞争的综合判断分析能力。经过两天十二个小时的比拼,我校选手在教师甄冰、李娜的指导下,团结协作,以精准的数据分析、熟练的技能应用和沉稳的判断决策,力破群雄,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为我系师生提供了与其他院校师生交流学习的平台,为酒店管理专业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高素质综合性旅游人才提供了指引和方向。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