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创造“德职味道”,一起做浪漫的德职人

作者:董亚琪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传统美食文化,传播健康饮食理念,丰富我校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知行楼C座SC401举办德职味道“食全食美,秀出风采”西式糕点制作烘焙体验活动。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粮食工程系承办,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聂长义出席活动,校工会、系部及部门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烘焙体验活动分为戚风蛋糕、牛角包等西式糕点现场制作和烘焙作品品鉴交流。在李书丰、耿宪洲两位老师的耐心讲解和精心指导下,老师们按照步骤和要点,分工配合、用心制作,从配料到搅拌,从塑形包装到放入烤箱烘烤,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四十分钟的等待,一盘盘香气四溢、造型精致的糕点呈现眼前,老师们纷纷拍照留念、品尝分享,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和满满的自豪感。

本次体验活动不仅让教职工感受到了烘培的乐趣和魅力,也增进了团队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释放压力,陶冶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宝贵的学习和体验机会,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动力,以“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