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弹钢琴工作法”统筹推进期末重点工作

作者:李金甫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12月19日,我校召开会议,统筹推进期末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行政处室、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樊兆杰对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克服工作头绪多、工作时间紧的挑战,锐意进取、赶超一流的昂扬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

樊兆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启示之一就是,任何时候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关键时期考验担当,急难险重任务历练能力。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系统观念,使用“弹钢琴”的工作方法,分清轻重缓急,将重点论和两点论结合起来,实施项目化管理,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加强督促检查,密切沟通配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展现文明高地担当,把文明育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浓郁“阳光自信、大气厚道”的“德职气质”,培养大批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德州、爱学校的时代新人,为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更多“德职力量”。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部署了迎接省优质校中期检查、教学诊改复核工作。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周吉星部署了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部署了“红色云展厅”进校园和迎接省教育厅办学质量考核工作。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