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 唱响青春——德州职院举办第二届盛夏音乐节日

作者:蔡冰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我校学子通过音乐来抒发梦想,畅想未来,展现自我。6月2日晚7点,由校学生处、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承办的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二届盛夏音乐节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

开场舞《少年志》以青春洋溢的舞姿点燃全场,为整场的表演拉响了号角;紧接着一首《爱你》带着现场的同学们领略了音乐之美,从《别叫我达芬奇》的激情演唱;到独具民族特色的《汉洛颜子兮》的舞蹈演出;从《红豆》婉转悠扬的嗓音;再到《BonBon》的T台走秀燃爆全场;傍晚落日当空,皓月稍显天空,日月同期,绿茵与音乐相伴,草地少了奔跑的身影,多了席地而坐的同学们。同学用饱满的热情,动听的声音为大家带来音乐盛宴。最后一首《我爱你中国》更是将现场的热情点燃到了极致,同学师生一齐歌唱,歌声阵阵,响彻天空。

本次上演的所有节目都由学生自己编排,这极大调动了学生参与艺术活动的积极性,愿学生们怀揣热情,带着鼓舞与教诲继续前进,心怀党和国家,绽放青春风采,继续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响彻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歌。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学院文明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